胎毛筆 / 髮筆  
臍帶章 / 母子印  
3babyart 典藏組  
腳印 / 超音波雕刻  
mini 髮寶香氛鍊項  
客製個人創意文具  
客製毛孩紀念品  
《 專業手工客製 》

.嬰兒紀念品
 胎毛文昌筆 
 臍帶母子印
 胎毛父子印


.客製創意文具 new
 隨隨筆
 玩印鍊項
 鈦藏印
 印石篆刻


.毛孩紀念品 new
 隨寵筆
 毛孩鍊項
 毛孩寵子印



 官方LINE
 ID:@3babyart
 
 
何謂嬰兒三寶
何謂嬰兒三寶 | 為何要嬰兒三寶 | 如何選擇嬰兒三寶
 

為何要嬰兒三寶

別錯過上天給的傳家寶

ㄧ般父母總想留下田產、金銀財寶給子女作為傳家寶,但也有人不留財物而選擇書籍、庭訓、善念道德或寶物來傳家,因為錢財未必留得住,但好的觀念教育所帶來的知識卻可以一生受用不盡!然而更千萬別錯過上天給的傳家寶,孩兒ㄧ生收藏的開始∼嬰兒三寶。

典藏胎毛:不只是胎毛筆的文昌筆

古書記載胎毛可為子女消災,解運袪病避邪並帶來好運氣,更是最理想的書寫工具,有助於心神專注,文筆流暢,又稱文昌筆,延傳至今我們依舊會在考試期間相約湧入文昌廟祈求金榜題名,功成名就,祈福後將胎毛文昌筆擺放於自己書房的文昌位,希冀神來一筆、平安順利。

胎毛具有筆鋒,書寫不分叉,含墨量特好,壽命最長久之特性,搭配7.5寸黃金比例文昌數,專利圓弧型筆桿與筆蓋,不脫毛、不落桿之純手工專利技術,金屬相伴,五行相隨,處處巧思,完美臻至。

典藏臍帶:不一様的臍帶章-母子印、父子印

寶寶從媽媽懷孕開始與之心心相連輸送養分的即是臍帶,典藏意義非凡,古代人視它為財庫的象徵。臍帶脫落後容易發霉、腐爛、遺失,加強保固刻不容緩,擁有它寶寶將來必定膽識過人、財力不凡。

用自己的頭髮或臍帶製作成父子印或母子印,內陰刻父母名,外陽刻子名,陰陽協調象徵健康財富好運到,專利製程、單模一體成型,晶、瑩、脂、潤兼具實用,收藏與鑑賞。
 
經典文昌組A2款-紫檀  
 
親子文昌典藏組  
 
新高升典藏組A款-紫檀  
 

台北公司:02-87862200  典藏專線:0800-552525
製作中心: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71號 03-955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