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毛筆 / 髮筆  
臍帶章 / 母子印  
3babyart 典藏組  
腳印 / 超音波雕刻  
mini 髮寶香氛鍊項  
客製個人創意文具  
客製毛孩紀念品  
《 專業手工客製 》

.嬰兒紀念品
 胎毛文昌筆 
 臍帶母子印
 胎毛父子印


.客製創意文具 new
 隨隨筆
 玩印鍊項
 鈦藏印
 印石篆刻


.毛孩紀念品 new
 隨寵筆
 毛孩鍊項
 毛孩寵子印



 官方LINE
 ID:@3babyart
 
 
何謂嬰兒三寶
何謂嬰兒三寶 | 為何要嬰兒三寶 | 如何選擇嬰兒三寶
 

何謂嬰兒三寶

3babyart 嬰兒三寶創辦於1989年(前身為1948年以製作書畫毛筆起家),以品質、技術、服務高境界為孩兒的貼身寶物作最有創意的收藏,並以專利的技術給予最優質的傳家寶。

ㄧ. 原創嬰兒三寶

嬰兒三寶源自於家傳事業,兄弟從事一切嬰兒值得典藏紀念的物品,行銷東南亞,因品質、技術無人所及而聲名大噪,並對稱為嬰兒三寶。

嬰兒三寶專研於胎毛筆與臍帶章,不斷創新,已取得多項專利以鞏固消費者的品質!近來仿冒嬰兒三寶的業者甚多,提醒您!訂製時務必請師傅出示<嬰兒三寶>商標證書,小動作保障您的品質與權利!

二. 嬰兒三寶原則

嬰兒三寶以傳家寶為發展原則,為生命留下美好的見証,典藏尊貴和豪華,珍惜永恆的每一刻為設計理念,因此以人本為出發,在專屬領域-胎毛筆、臍帶章的世界裡,用心逾20年,終於取得胎毛筆、臍帶章各項產品發明專利與商標,堅持優良品質,行銷至今。嬰兒三寶,頂天立地、一表人才、人中之人為意涵。

三. 嬰兒三寶意義:

1. 胎毛筆 ( 天 )

天、地、人三才為總格。人最接近天際的即是髪(髪即發)。嬰兒出生即帶來了烏黑的頭髮寓意發財,因此以胎毛製作成文昌筆意義與價值無與倫比。

2. 臍帶章 ( 人 )

肚臍蒂稱為(本命之神)見官不畏壯膽,增強信心象徵財富,俗人中之人? 話說(肚臍凸凸要做總統,肚臍凹凹金銀滿載),因此以紅紙包覆存放在一起,但因氣候變化異常無法永久典藏,鑑於此投入大量人力,研發成臍帶母子印,並於2005年取得專利。

3. 小腳丫 ( 地 )
踏上地球的第一個足跡也是成功的腳步之象徵,傳統以印泥蓋於卡紙上或彩色列印,拍照存放,因印泥會碳化,所以無法長久保存,拜高科技之賜,以進口鐳射雕刻機器可百分之百將腳紋原尺寸雕刻於壓克力或台灣檜木上,成為令人讚嘆的藝術品。
 
經典文昌組A2款-紫檀  
 
親子文昌典藏組  
 
新高升典藏組A款-紫檀  
 

台北公司:02-87862200  典藏專線:0800-552525
製作中心: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71號 03-9552525